单推奏手一弦,我好爱他!!!这个号是为了猫猫才找回来的www
也搞韩团,但是只在wb搞,跟老福特账号分开的。aph是娘家,恋与可能不会再搞了,但是以前的坑会填完。

幼稚园小朋友的日常

(1)是菜鸡就一起游戏互啄【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一弦——该起床了哦!”

“好——”一弦今天也要做一个乖乖不赖床的好宝宝。

一弦一直都是一个很让人省心的孩子,会自己穿衣洗漱,也不赖床。就是偶尔,偶尔会说出一些让人感到迷惑又生草的发言。

你把厨房做好的早饭端到餐桌上,洗漱完的一弦也趿拉着拖鞋走过来。

“妈妈,听我说,听我说,”他伸着小手抓住你围裙裙角,“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,一个很——吓人的梦!”

“什么梦呀?”

“我跟星星班的两个同学一起玩游戏,我一开始玩得特别好,结果我总是第一个输……最后啊,最后因为我游戏玩不好,幼稚园留级了!”

“唉?好可怕,”你这语气简直就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应和小朋友机器,幸好孩子好糊弄,“但是现实当中不会发生这种事情的,我们一弦这么聪明,玩游戏不会这么容易输的,好了,快点吃早饭吧。”


傍晚,放学后,你去接猫猫。但是小孩子不愿意这么早回家,放学后要跟同学Kira桑和astel桑一起玩游戏。你也乐于见到他交朋友,就答应他了。就在小区附近的小公园看着孩子们玩踢罐子。

嗯,游戏水平极高,玩出了风采,玩出了幼稚园小朋友应该有的水平。你在旁边观看时忍俊不禁地想着,一弦这孩子到现在居然没赢过一次啊……


回到家后,一弦向你问道:“我玩游戏真的很差吗?”

“不是你的原因,都怪游戏太难了。”你揉揉他的头,“放心,幼稚园是不会留级的。”

“玩游戏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,以后多和朋友们聊聊天玩游戏吧。”



(灵感来源是幼稚园三人组直播玩游戏的时候的版聊)

评论
热度(8)

© 专业养猫人士曲凉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